close





最近在飛魚的部落格上看到他們家出書了!!
在好奇之下我點進去看,
原來是飛魚的攝影師把他的作品給搜集起來整理成一份作品集。



因為FILA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拍攝風格,所以自己也跟他們預購了一本
一直等到收到他們家寄來的東西時,fila我真的只能說又被他們給大大的感動到了。



裡面有一份手寫的感謝函,雖然說不知道這已經翻印過幾份去了



但是你真的會覺得,他們是真的很"用心"在經營



不管是從DM,名片,到他們自己設計的名信片
都真的是讓人處處都驚喜萬分





書本的整體設計,就跟飛魚主打的標題一樣"翻開斑駁的記憶"



真的很有感覺呢~



這是他們最出名的一張照片,也是現在最常被"看到"的一張



飛魚的照片,最為大的特色絕對不是華麗夢幻的景點
而是每對新人最為"代表性"的地方。
每一張照片,都是一個"故事"



我相信會去找飛魚的人,是真的很快樂
畢竟
笑容必須是"發自內心"



這是攝影師的親筆簽名,不是印刷的喔!
而我
是他們第50位被感動到的人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霂森氏|musen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